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正核实事故飞机有无中国公民
03-12 19:31:5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处获悉,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一客机在着陆时冲出跑道,目前机场已关闭。使馆工作人员称,据悉有人在事故中受伤,正核实机上有无中国公民。

据当地媒体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称,来自US-Bangla的一架飞机在着陆时发生事故,并坠毁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跑道的东侧。网传照片显示,机场跑道处冒有浓烟。另据BBC报道称,机上有67名乘客,并有部分人员受伤。

今日18时左右,中国驻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大使馆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客机来自US-Bangla航空公司,系飞机着陆时冲出跑道,目前机场已关闭。使馆工作人员称,据悉有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正核实机上有无中国公民。

原标题: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尼泊尔一客机着陆时冲出跑道 正核实机上有无中国公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