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调整公众号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取消新注册账号留言功能
03-12 19:36: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微信更改公众号留言功能的规则,新注册账号没有留言功能。

3月11日有部分新注册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管理后台发现,公众号的留言功能消失了。

3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腾讯方面了解到,为响应主管部门要求,微信暂时调整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后续新注册账号无留言功能,最近三个月内注册但尚未使用留言功能的账号将被收回留言权限。

就在三个多月前,微信全面放开留言功能。2017年12月,微信表示全面开放公众号原创声明与留言功能,此后只要注册新公众号,就能直接获得留言功能。在此之前,微信只向部分满足原创申请条件的公众号发出邀请,体验正在内测的留言功能。

此次留言功能整改将持续多长时间,微信团队方面没有做出具体回应,仅表示后续将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调整。

这是近期微信公众号相关功能第二次被调整。

2月10日,微信团队发布关于公众号注册数量调整的声明。声明中提到,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公众号注册将做出调整: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组织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0个调整为5个。根据实际情况,确需多注册账号的组织和个人,经微信公众平台和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适量放宽账号注册数量。

原标题:微信调整公众号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取消新注册账号留言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