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牟定县森林公安官微卖包臀裙?官方:辅警误操作
03-12 20:02:36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0312185030.jpg

“19元包邮秒杀15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我们承担邮费,用心做好微商代发,我们坚持只做好货。新款纯色包臀裙,A字裙短裙。”3月11日晚,云南省牟定县森林公安官方微博发出这样一条微商信息,该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3月12日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此事系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

上述微博由@牟定森警 的官方微博于3月11日21点05分发出,3月12日傍晚时分已删除。微博内容详细介绍了所卖服装的颜色、面料、尺码等,并配有多张女模着多种服装的照片以及联系人的微信号。

上游新闻记者查看牟定森林公安局此前发布的微博内容,多为转发机构官微或其他媒体发布的信息,并未涉及微商。

QQ图片20180312212746.png

3月12日傍晚,牟定县森林公安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该局官微由一名辅警负责管理,该辅警在工作之余兼职做微商。事发当日,微博管理员将原本在其自己微博上发布的内容错误地发到森林公安局的官微上。

“我们并没有规定辅警不能做微商,但这个管理员的行为对单位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上述工作人员称,今日(12日)微博管理员因有事请假,明日上班单位将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倪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