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离职出来自己干,前任老板找上门! 网友:这次我站前任
03-13 08:21:11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袁老板在杭州开了家服装店,开店没多久就来了一批人,把他的店里的衣服给搬走,还拆走了监控。”

01

离职出来自己干,前老板找上门

袁老板:“站上去就是抢我监控,我说这个东西是我的,你凭什么拆啊,然后他就一把过来了,他明显是有预谋的。”

袁老板:“他抢了衣服有五六百件,我也不是很清楚,没有点过,平板电脑有两个,苹果手机有4个。”

袁老板的店开在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的三楼,名字叫顶尖主流,店面不大,主要卖女装。他说7号下午,突然有一拨人来到店里,把衣架上的衣服抢走了,还把他给打了。

袁老板:“破掉了都,还有腿上面,给我打成这样子,流了很多血。” 袁老板后来发现,带头的人他认识,是他开店前所在公司的老板。 他之前在四季青的一家公司上班,年后跟一个同事离职开了这家服装店,老婆也过来帮忙。

袁老板:“(你在他店里做了多久?)三年(另外一个呢?)十年(为什么离开?)一楼开不了了,他让我去厂里,天天做到十一点半,十二点回来,自己开车去,自己开车回,太累了。”

02

前任老板怀疑他窃取款式

自己给自己打工,辛苦归辛苦,袁老板还是想着大干一场的,结果开了没多久,前老板就带人找上了门。

【附近商户拍的视频】

“全部拿下,有一些衣服一样的,看吊牌,做人不能太过分,这里还有袋子,你以为换了吊牌就是你的东西了,做人不能这样,教训一下。”

“所有的衣服都是我家的,包括裤子也是我家的,把我所有的都拿走了,做人能这样吗,把我衣服拿走(我没拿)。” 

袁老板:“说我们拿他的衣服了,有些衣服,市场里的衣服都差不多,有几款做的差不多相近的,他就把我们的衣服拿走了。”打人的画面因为监控已经没了,记者并没有看到,但从附近商户拍的视频中看到,确实有人在收衣服 。袁老板的老婆:“本来是有一个人说要把钱也拿走,都拿走,都是他的,跟他一伙的人说,钱不要拿,钱不要拿,后来没有拿钱,其它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

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太多的话我也不讲,他所有的衣服都是一模一样的,我怀疑这里很多衣服都是我家的。” 

03

两家店的衣服,款式及图案相似度很高

袁老板的这位前老板,说了没几句就挂断了电话。但过了没多久,他又打来电话,说是想当面解释一下。

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我包括拿他的任何东西,我都是想取得一个证据。”  

颜经理表示,平板电脑和手机里有一些的证据,所以他才拿走,而且他确信,袁老板以及合伙人方女士窃取了他们公司衣服的版也就是款式进行销售。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这是我从他店里拿的衣服,这是他的牌子,这是我的牌子,黑米。”

颜经理对比了几套他们公司和店里拿来的衣服,款式以及图案上看相似度很高,只是吊牌不同,一个叫黑米,一个叫顶尖主流 也就是袁老板的店名。

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全部都是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区别(这款衣服谁设计的?)我设计的,这个我可以证明,她是参与我设计的某一个人,上班期间 盗取了,我的核心资料,偷偷地把衣服给做出来的。”  

04

离职的方女士,掌握核心技术

初十还在上班,第二天就提出离职

颜经理表示,袁老板在他们公司做了三年,主要负责对接工厂,方女士则上了十年的班,主要负责版型设计,算是掌握核心技术的人。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我所有的店员里面,只有她能接触到(为什么?)因为这种事情我不轻易传人的 (为什么传给她了?)因为我妹妹怀孕了。”

颜经理告诉记者,因为他妹妹怀孕了,才让工作十年的方女士接手版型设计,年后的初十还在上班,第二天就提出了离职。考虑到商业机密,颜经理发了微信提醒不要仿版,也不要到原来的加工厂生产,对方表示不会仿颜经理的版,但颜经理发现对方并没有遵守承诺。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博盛,面料都那里拿的,都有写,因为我这个东西都是很核心的东西,几个扣子9+1,他做出来一模一样,而且他也是到这里拿的面料。”

颜经理还给记者看了他从袁老板和方女士手机里拍的照片,里面还有一些客户资料。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做服装,最核心的东西,一个是版,第二个是上游的供应商,第三个是客户。”

袁老板:“客户我们怎么会盗取,大家都是这边拿的货,版也是那里拿的,我们也是那里拿的,我们可以提供样衣的原版。”

05

窃取资料的事,颜经理考虑走法律程序

袁老板觉得,自己并没有盗取客户资料,而且衣服都是从工厂以及商场里采购的。

袁老板的前任老板 颜经理:“给我造成的损失,超过500万到1000万左右,我刚才还讲了个问题,他还有些衣服,他已经生产出来了,我还没上市卖,他就已经上市卖了,这些雪纺类的衣服。”

袁老板的合伙人 方女士:“你叫他证据拿出来,我偷他版,偷他的衣服,市场里的东西多,正常,我没有偷他,没有拿他一分一毫的东西,版类似,但并不存在完全一样。”目前打人和抢东西,长庆派出所已经介入,窃取资料的事情,颜经理表示已经在收集证据走法律程序了。

原标题:离职出来自己干,前任老板找上门! 网友:这次我站前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