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默克尔被德国议会选举为总理 将开启第四个任期
03-14 17:25:51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314165841.jpg

默克尔

海外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德国联邦议会以364票赞成、315票反对的票数通过投票,将使默克尔开启其第四个总理任期。默克尔也将在随后宣誓就职。

“中央社”称,历经选后半年的组阁波折后,德国总理默克尔14日第四次被确定为联邦德国总理。14日晚些时候,默克尔及内阁部长们也将宣誓就职。至此,德国自二战以来持续最久的无政府局面宣告结束,同时也解决了2017年9月大选后长达数个月的政治僵局。

外媒称,对默克尔这位政坛老将而言,就职典礼意味着选后的波折期得以告终。这段时期的艰难组阁谈判,也被视为是默克尔12年总理生涯里最严重的危机。

原标题:默克尔被德国议会选举为总理 将开启第四个任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