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小哥哥被拍得太帅火了 却被扣掉百分之十工资……
03-14 22:32:0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厦门航线一位机务技术小哥被旅客拍摄视频,并上传网络,达到超百万点击量,火了! 据悉,该小哥所属单位领导看到视频后,发现其着装不整,下发处罚:航线二部员工文某离岗送机时未按照公司要求,着装不整,插口袋。考虑该视频点击率超百万,影响太广,加重处罚。有网友爆料这名小哥被扣了百分之十的工资。随后,疑似该机务技术小哥发了自拍:讲真,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人这一辈子,能火一次也不容易。谢谢你们的关心。关于今天的扣钱风波,是因为我在工作中的着装和动作不规范,我接受公司的处罚,做错了事就要承担,公司的处罚没有错,希望大家不要再争论了,署名为一个风雨无阻民航人。

原标题:机场小哥哥被拍得太帅火了 却被扣百分之十工资 小哥哥:错了就要承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