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炸锅!朴槿惠李明博崔顺实40年前同框照曝光
03-14 22:31:48 来源:海外网

611111110012199060_1.jpg

朴槿惠李明博崔顺实罕见同框

海外网消息,14日,现年77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接受检方调查,20项罪名缠身的他,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卢武铉、朴槿惠之后,韩国第五位被检方调查的前总统。当天,有韩国网友扒出一张40年前的黑白照片,其中李明博与朴槿惠、崔顺实并肩而坐。这张罕见的合影刚被曝光,就引发舆论轰动。

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该照片摄于1979年6月10日,地点是首尔汉阳大学。画面上,38岁的李明博凝视前方若有所思、神情严肃,而27岁的朴槿惠和23岁的崔顺实则是一脸欢笑。

下载.jpg

年轻时的朴槿惠与崔顺实

虽然李明博和朴槿惠、朴槿惠跟崔顺实彼此交情很深,但三人同框的照片实属罕见。

0000283923_003_20180312093423337.jpg

朴槿惠与李明博

不过,去年沸沸扬扬的“亲信干政门”事件,以及最近李明博的诸多丑闻,让许多韩国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气不打一处来。有人责备,“40年前的他们,知道以后把韩国社会破坏成啥样吗?”有人嘲讽,“可以载入教科书了!”还有人气愤,“全都是朴槿惠她爹朴正熙埋下的祸根。”

据韩联社报道,李明博14日接受调查前,对在场媒体发表简短讲话。他向韩国国民致歉,并称希望前总统被调查会是最后一次。

原标题:韩国炸锅!朴槿惠李明博崔顺实40年前同框照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