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民政部对欧美同学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行政处罚
03-15 06:57: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恩格尔系数显示中国成为富足国家?统计局回应

国家统计局14日称,发达国家或富足国家的恩格尔系数一般在20%-30%之间。从数据情况看,中国恩格尔系数确已进入发达国家行列,但衡量一个国家是否为发达国家,除恩格尔系数外还有很多指标。

56.7亿!证监会开出史上最大罚单

证监会14日通报,拟对厦门北八道集团涉嫌操纵市场案作出没一罚五的顶格处罚,罚没款总计约56.7亿元。这将是证监会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额罚单。

资料图。

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

外媒14日报道,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中国外交部表示哀悼和惋惜。

资料图

民政部对欧美同学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行政处罚

近日,民政部对欧美同学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自行政处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该会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北方多地今起“天气变脸”

1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中国北方将迎来“天气变脸”,有地方降温幅度或达20℃。

民生>>

2017年消费者投诉同比增长44%

国家工商总局14日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40.04万件,同比增长44.0%。投诉热点主要集中在服装鞋帽、家居家装、家用电器等十个方面。

“复兴号”来了!杭州⇌北京只要4小时23分

4月10日起,杭州东-北京南,启用3对“复兴号”高铁。届时,杭州东-北京南最快只需4小时23分!

来源:央视新闻

清明节放假安排来了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本次假期安排为:4月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社会>>

上海地铁一车厢玻璃破裂

有网友反映,3月11日下午乘坐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时,一块车厢玻璃右上角出现裂痕。经民警现场勘查,车厢车窗玻璃被疑似弹珠由外向内击中。目前,嫌疑人(一15岁初中男生)正在其母亲陪同下接受警方调查。

河南汝阳回应崖缝渗不明液体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河南汝阳县一村落附近的石崖缝隙持续渗出黑褐色不明液体一事,当地官方14日表示,经环保、水利等部门现场调查,目前尚未发现明显污染源,附近村落饮用水井、河水取样检测结果符合相关标准。

神了!90后小哥大理石上作画

广西柳州90后小哥林新栋有这样一项技艺:用金刚锥在大理石板上敲击,用明暗不同的凿点作画,称作"影雕"。在高二辍学后,他远赴各地拜师求艺,如今制作影雕已有7年,制作一幅作品需3天时间,需敲击30万次。赞叹!

这才是吸喵的最高境界

今年27岁的李伊萌是吉林长春动植物公园虎园的饲养员,身材瘦弱的她,却负责饲养七只老虎和一只狮子。这些大家伙见到她,纷纷化成喵状开始撒娇卖萌。李伊萌说,每天给大喵们铲屎很有挑战,却也充实快乐。

学生车祸被压,众人抬车救人

近日,河南卫辉一辆越野车与电动车相撞,骑车学生被压车轮下。附近汽修店店主见状,赶紧拿来千斤顶将车支起。众人试图拖出孩子,但空间太小没能成功。最终,大家合力抬车救出学生。

来源:央视财经 视频截图

水管爆裂路面被淹 交警这样做…

近日,江苏南京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玄武区一路口水管爆裂。民警赶到后发现现场不断有水涌出,多处路砖被冲坏,地上的砖石淤泥很容易让人摔倒。民警一直站在积水中指挥交通,“冷不冷当时不关心了,积水越来越深,怕有意外发生”。

来源:央视新闻 视频截图

文体>>

国足“中国杯”大名单公布

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本月下旬在广西南宁举行。14日国足集训大名单公布,广州恒大共有8将入围。中国队首战将于22日对阵威尔士队。

国际>>

默克尔将开启第四个总理任期

德国时间14日,德国国会议员投票选出默克尔担任总理,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随后对其进行任命。这是默克尔第四次被确定为联邦德国总理。

默克尔。资料图

英首相宣布将驱逐23名俄外交官

近日,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与其女儿在伦敦某商场内接触不明物质后当场倒下,这一事件引发英俄外交风波。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