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花卉乐园邀你共赏百亩郁金香
03-15 14:1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有几千万埋在重庆地下!

1.png

别不信,这是真的。

450亩地,7000000株郁金香,都是坐邮轮从荷兰远道而来的,光是花的价值都超过2000万!

2.png

你猜对了,这个地方就是今年的春季赏花爆款——荷兰花卉乐园。

如果最近你朋友圈没被荷兰花卉乐园的郁金香刷屏,只能说你混的撇!趁着春天,有品的人基本都跑去和郁金香合影了,来看前方汇报:

3.png

4.png

5.jpg

6.jpg

7.png

这真的是一片五彩海洋啊!再来组航拍,呀,快看,这有座荷兰风车!

8.jpg

9.jpg

光看照片,都觉得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在代表爱的郁金香花海里,你说,会不会遇见那个“ta”呢?

10.jpg

11.jpg

12.jpg

13.png

14.png

15.jpg

16.jpg

17.jpg

火红的花瓣,就像重庆女娃儿一样够火辣!必须要说的是,渝美人郁金香可是荷兰专门培植,送重庆的哦!整整花了24年时间呢!目前只有重庆才看得到!

在温室里欣赏插花作品,在花海里喝个下午茶,这个周末算是圆满了!

18.jpg

19.jpg

20.jpg

有个预告要告诉大家,荷兰花卉园还有各种以鲜花为主题的派对活动。主妇们可以在这里学插花,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植物科学。

21.gif

最后提醒各位亲,郁金香花花期很短,所以,想去赏花的盆友们,

赶紧去哟!站在花丛中,心已醉~

22.jpg

最重要的事在这里

南川区木凉镇欧卉荷兰花卉乐园

23.png

现场购票享超值惊喜:即日起—3月25日,凡是到景区现场购票,只需说出通关口令“我爱郁金香,我有优惠券”,即可享受成人票65元/张,整整比原价少了40元,看到就是赚到!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在龙头寺、重庆汽车站坐大巴车

票价:30元~40元不等

自驾路线

导航地标:荷兰花卉乐园

24.jpg

景区总览

2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