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架美国军用直升飞机在伊拉克坠毁 机上7人遇难
03-16 07:47:37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15日)晚,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架载有美军服役人员的美国军用飞机在伊拉克西部坠毁,机上载有7人,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声明说:“失事飞机为一架HH-60铺路鹰直升机,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伊拉克城市al-Qaim附近坠毁,救援小组正在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今日俄罗斯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架飞机是一架携带弹药的奇努克运输直升机,飞机在伊拉克西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坠毁,这架飞机当时并没有执行战斗任务。报道称,由于机上所载货物的不稳定性质,这架直升机在坠落后起火。7名机组人员在坠机事故中丧生。

原标题:一架美国军用直升飞机在伊拉克坠毁 机上7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