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武大樱花争相斗艳
03-16 14:34:52 来源:上游新闻

武大樱花1.jpg

3月以来,武汉大学校园内,春意盎然,游人如织。

武大樱花7.jpg

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记者在武汉大学看到,随着一年一度的樱花绽放,粉红的花瓣挂在枝头争相斗艳,一直盛放到樱花大道的尽头。

武大樱花2.jpg

14日,武汉大学发布通告:17日晚8时起,游客可登录武汉大学主页或关注武汉大学微信号,提前3天进行实名登记预约。

武大樱花3.jpg

据了解,今年武大大门处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人证合一才能通过,完成预约后凭有效身份证件接受核验。工作日预约限额1.5万人,周末限额3万人。

武大樱花4.jpg

工作日参观时间为8时30分至17时30分,周末参观时间为8时至18时。在此时段外,禁止社会公众入校。武大提醒游客错峰出行。

武大樱花6.jpg

游客到武大,看的不仅仅是樱花,还有古香古色的校园。武大古老建筑群与樱花交相辉映,绿色的瓦片,泛黄的墙体一一记录着武大的历史。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