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宁浩新片被指虐狗 :狗被困笼中从高处坠河 剧组回应
03-17 20:40:3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由中国著名导演宁浩执导新片《疯狂的外星人》将于明年春节上映,而最近善待动物协会(PETA)公开一条视频,指影片有虐狗之嫌!

1111.gif

视频是去年11月在中国拍摄,一直狗被锁在一个狭小的金属笼中,然后笼子被用一根长金属线缆绕了数圈,再被吊到距离地面至少6米的空中,两名工作人员被指示拉住笼子。接下来,笼子被抛出大约12-15米的距离,坠入寒冷湍急的河流中,随后再被拉起。这个场景重复拍摄了6-8次。

61e7f4aaly1fpfpo2au9nj20sg148jw5.jpg

对此,剧组方面17日发声明澄清,称对狗有做细致防护,拍摄期间狗始终在主人照顾之下。不过,剧组也承认,在拍摄一组镜头时,由于装置效果不佳,导致狗两次落水,但也因此放弃拍摄,以特效方式后期合成。

原标题:视频|狗被困笼中从高处坠河 宁浩新片被指虐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