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女老师在车窗灰尘上画山水,车主看后舍不得洗
03-18 19:2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d1c7231gy1fpekut0j14j21400u0wms.jpg

17日,一条名为“南宁俩中学生在车窗灰尘上作画”的新闻在网上热传。有网友称是在深圳自家楼下看到,也有网友说是在广州。网传图片显示是女学生所画。

经过求证,画作原作者是毕业于广西大学艺术学院,目前在南宁经营绘画工作室的覃老师。

465.gif

覃老师说,3月14日晚她到南宁新阳路为一家瑜伽馆画制墙绘,瑜伽馆当时还在上课,她与朋友在外等得无聊,看见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后窗上铺有一层泥灰,于是随手用纸巾在上面作画。可能是小学生看到后围观,动手添了一笔正好被人拍下发到网络上。覃老师感谢大家的喜欢,笑称打算半年内不洗车的车主可以找她。

覃老师说,以为没人在意,早知道会火的话,一定画得更好点。

这辆面包车的车主表示:“不下雨的话我还开着。”

资料来源:南宁新闻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