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复活节周末遇烦心事:名下俱乐部遭泼红漆
04-02 08:46:24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402072042.jpg

△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标志遭泼红漆

海外网4月2日电 今年的4月1日不止是愚人节,还是西方的复活节。而在这个复活节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却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就在当地时间3月31日晚,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一处高尔夫俱乐部被发现遭到了破坏——这一俱乐部入口处的标志上被泼上了红色的油漆,而美国情报机关已介入了对这一事件的调查。

综合CNN、ABC等媒体报道,这一事件发生的地点是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相关人员在3月31日晚发现俱乐部左侧入口处的标志被泼上了红漆,现场的地上还发现了一罐油漆。不过,破坏行为发生的具体时间尚不得而知。

QQ截图20180402072105.jpg

△高尔夫俱乐部的员工在4月1日清理油漆

就在事发的几个小时前,特朗普的孙辈和孩子们还在高尔夫球场里庆祝节日,但俱乐部入口遭泼油漆时,特朗普及其家人是否在俱乐部内就无法得知了。

(3月)31日晚10点左右,来自棕榈滩县警长局的两辆货车已抵达现场,调查这起明显的故意破坏行为。4月1日,这一高尔夫俱乐部的员工被拍到正清理油漆留下的痕迹。据悉,美国情报机关已介入了对这一事件的调查。

QQ截图20180402074603.jpg

△特朗普及妻子

另据《坦帕湾时报》报道,特朗普在30日和31日确实在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内。在4月1日,他则是和妻子以及小女儿蒂芙尼来到佛州一家新教圣公会教堂参加复活节相关活动,不过,特朗普和梅拉尼娅看上去都未受到这一意外事件的影响。

据悉,位于佛州的这一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距离海湖庄园不到5英里,这也是特朗普最喜欢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他时常会在周六早上出现在这里。

原标题:特朗普复活节周末遇烦心事:名下俱乐部遭泼红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