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铁路局原副局长李学章受审,被控索取或收受他人八百余万
04-06 17:32:57 来源: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官网消息,2018年4月3日,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郑州铁路局原副局长李学章受贿一案。

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15年,被告人李学章利用担任郑州铁路局土地房产管理处处长、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24家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监理、土地租用、协调发放棚户区改造奖补专项资金、协调房地产开发用地、涉铁单位拆迁、安置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5.7914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李学章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李学章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社会各界群众、被告人亲属等5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原标题:郑州铁路局原副局长李学章受贿案一审开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