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收盘下跌:道指跌2.34%
04-07 07:09:22 来源:新华社

(国际)(1)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收盘下跌

4月6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员观看关于股市的报道。

新华社电,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收盘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72.46点,收于23932.76点,跌幅为2.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8.37点,收于2604.47点,跌幅为2.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1.44点,收于6915.11点,跌幅为2.28%。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下跌,其中工业品板块领跌,跌幅为2.77%,科技和原材料板块跌幅紧随其后,分别下跌2.45%和2.43%。

当天,投资者对于中美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加剧,令纽约股市承压下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人口为10.3万,远低于市场预期。此外,3月美国失业率继续维持在4.1%,为17年来低位。

原标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收盘下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