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逼迫情夫写下10万欠条作赔偿
04-08 14:48:22 来源:浙青网-青年时报

浙青网-青年时报消息,今年3月2日,丈夫小华从朋友那里得知,妻子带着2个孩子住在某酒店,他心里感觉有什么问题,就赶去了那家酒店。敲开房门,果然,房内除了2个孩子,还有一名男子。小华知道这名男子,之前就听说妻子与他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次当面见到后,直接在房间内跟他扭打起来。被酒店服务员劝开后,妻子和男子陆续离开。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网络图

小华感到非常气愤,没忍住,就在朋友圈发布妻子有外遇的消息。有2个朋友看到后,立即赶到酒店,陪小华到派出所备案。此时小华怒气未消,和几个朋友商量后立即驾车赶到男子的老家找人,但没找到人。一个朋友打电话给小玲,让她通知男子出来把事情解决好。小玲担心事情越闹越大,在朋友答应不打男子的情况下,答应了双方见面。3月3日凌晨1点多,双方到达约定的工地见面,男子被小华和朋友带上了车,车子开到一条偏僻的路边,他们让男子在车上把与小玲交往的经过详细写下来。男子把事情经过写好后,小华等人迫使男子写下一张10万元的借条,作为对小华的赔偿。男子见对方人多势众,无奈写下了10万元的借条。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男子写下的欠条

男子离开后,想到10万元实在还不出来,便向千岛湖派出所报了警。当民警找到小华等人时,他们感到很意外,他们始终认为这件事是妻子和男子的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小华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捕

目前,小华等4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