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知名学者于建嵘网订酒店被套路遭暴力威胁 飞猪:涉事酒店已下线
04-08 15:43:59 来源:上游新闻

知名学者于建嵘4月7日通过飞猪网络平台预订一家长沙的酒店,而该酒店在飞猪上的标注距离和实际位置存在明显的差异。当晚,于建嵘好不容易找到酒店之后,发现酒店的名称也不一样,随即要求退时却遭到对方“推人,亮拳头”暴力威胁,于是在微博上曝光此事。

133258c1430ec52720f78c08468ffd4b.jpg

△于建嵘微博曝光住酒店被套路。

4月8日,于建嵘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表示,自己一不要钱二不要名,只想要个公道。

于建嵘介绍,因为4月8日一早要从长沙高铁南站赶火车,7日订酒店时就想订在高铁站附近,于是通过飞猪网络平台订了一个离高铁南站只有“36米”的“长沙大汉酒店”。而当他赶到高铁南站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个“长沙大汉酒店”。

“费了两个小时,打了十多个电话,才在几公里外的一小巷子里的公寓楼里找到这个酒店,而且变脸为‘联盟酒店’”。于建嵘随即要求退住,却遭到酒店方面的暴力威胁。“几个人围过来,称这个地方就是这个规矩,并推人,亮拳头”。

于建嵘随即在微博上曝光此事,“我在重庆的学生看到了,给他在长沙的同学打电话,他同学报警并带人赶过去。”当学生到达该酒店时,于建嵘表示自己已经离开,并通过重新订了一家酒店。

△涉事酒店发给于建嵘的短信。

涉事酒店方面随后通过短信向于建嵘表达歉意,称已经教育批评了当事人,希望能够高抬贵手。

4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拨打给于建嵘发短信的电话,接线人员称自己不是酒店老板,关于此事不方便说太多,未回应为什么网上订的“长沙大汉酒店”会在到店后变成“联盟酒店”。

该接线人员表示,于建嵘当天确实订了他们酒店的房间,在要求退住后,也进行了妥善处理,关于所谓“黑社会”的说法实在太牵强,“当时有个店员,说了几句”。

34bfe5d73e6656f9373933aa642b0693.jpg

△于建嵘发的被套路后的朋友圈。

4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登录飞猪网络平台APP,发现“长沙大汉酒店”已不能正常预订。

8日上午,于建嵘在朋友圈中呼吁长沙有关部门整治使用暴力对付消费者的商家。

4月8日下午,飞猪公关部门给上游新闻记者发来回复称,飞猪已致电于先生诚挚道歉,并非常感谢他的反馈。目前,涉事酒店已做下线处理。

飞猪表示,对于位置标注错误、酒店名实不符问题,正在进行技术修正与资质排查,将做严格处理。支持每一位用户的合理维权,对问题服务商绝不姑息,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反馈与举报。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倪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