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亿元水官”马超群弟弟马重群羁押再延期 因审限延长
04-08 22:10:37 来源:大白新闻微信公众号

大白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亿元水官马超群弟弟马重群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再次被延长羁押3个月。近日,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从其家属处了解到,此次马重群被延长羁押时间为三个月,其目前被羁押于秦皇岛市看守所。

一份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向秦皇岛市看守所下达的“变更羁押期限通知书”显示:我院正在办理的被告人马重群涉嫌犯受贿罪、非法经营罪案件,涉案被告人马重群(性别男,1974年3月13日出生),因依法延长审理期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二百零二条之规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决定),延长其羁押期限。现羁押期限自2018年2月14日至2018年5月14日。

338.jpg

△变更羁押期限通知书 大白新闻微信公众号 图

据悉,此前马重群已经多次因羁押期满被延长羁押期限,每次延期的时间均为三个月。据大白新闻此前报道,2014年11月12日,新华社发表题为《河北强力惩治腐败:10个月立案14808起 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238人》的通稿,其中提及11月7日上午河北省在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大会上的通报,“某市一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的官员家中搜出现金上亿元,黄金37公斤,房产手续68套”。

经河北省检察院证实,该官员正是秦皇岛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副处级)、北戴河供水总公司总经理马超群。马重群是马超群的弟弟,同样供职于河北秦皇岛供水系统。据悉,马重群案于2014年进入公诉程序后,曾多次延期审理。

2017年9月21日上午,马重群受贿、非法经营一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检方指控马重群涉嫌受贿、非法经营,对此,被告人马重群当庭表示异议,称“自己没有犯罪”,并称曾遭遇体罚。此次本案首次开庭时间长达两天,庭审于2017年9月22日19时30分许结束。据了解,法院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亿元水官”马超群弟弟马重群羁押再延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