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面临14项罪名指控!77岁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今天将被起诉
04-09 06:34: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9589349fecc50f8e08e1c8ea628e49f.jpg

要闻>>

国产支线飞机ARJ21喷气客机完成冰岛大侧风试飞

4月8日,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飞机104架机抵达西安阎良机场。为ARJ21—700飞机欧洲冰岛大侧风试飞之旅画上圆满句号。本次大侧风试飞填补了我国运输类飞机30节以上大侧风试飞的空白。作为我国首款投入商业运营的喷气客机,ARJ21—700飞机于2014年12月30日取得型号合格证,2016年6月28日首航,2017年9月获得生产许可证,正式进入批量生产交付阶段。

20180409120942421.jpg

国内首次大范围试种海水稻 袁隆平:达1亿亩可养8000万人

海水稻,是我国育种专家通过杂交育种技术和常规育种方法选育出来的新型耐盐碱性水稻。海南南繁基地将在今年首次全国大范围试种,数亿亩盐碱地有望成粮仓。袁隆平表示:海水稻如果扩大到一亿亩,可以多养活8000万人口!

360截图-1246869.jpg

辽宁省政协原常委赵战鼓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辽宁省政协原常委、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赵战鼓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8日揭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8日正式在北京挂牌。

360截图-759444.jpg

国际>>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今天将被起诉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今天(9日)韩国检方将以收受贿赂、贪污、逃税、滥用职权等14项罪名,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前总统李明博。北京时间当天下午1点,检方还将举行发布会,公布中期调查结果。据悉,李明博最关键的罪名是涉及金额大约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82万元)的受贿罪。

特朗普:习主席跟我永远是好朋友

美国时间8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尽管美中两国发生贸易的纷争,习主席跟我永远是好朋友。中国会取消贸易壁垒,因为这样做是对的。进口税将会是相互对等的,知识产权问题能达成协议。我们两国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60718250ly1fq5lpl1svuj20sa0hpac5.jpg

社会>>

小心!前方“汽车+自行车”,这可能是种碰瓷新套路!

行车记录仪显示:前方汽车始终向左靠近中心线低速行驶,和右侧自行车平行前行。车右侧留出很大空间,诱使后车借用非机动车车道超车,若此时后车选择超车,骑车男或将择机摔倒来制造伤人事故假象…警惕,转发提醒!

360截图-1164719.jpg

萌萌哒!四川一高校井盖玩起了“中国风”

京剧花旦、唐朝仕女、飞天嫦娥、中国高铁、移动支付……近日,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四川大学 举办了“井绘中国”活动。在同学们的集思广益下,一夜间“中国风”悄悄爬上川大井盖,各种图案呼之欲出。网友:都不忍心踩在上面!

60718250ly1fq5hionkf4j20sf0sfaka.jpg

湖南衡东一小学教师猥亵女生被刑拘

近日,“湖南衡阳市衡东县欧阳海小学校长罗某性侵20多名学生”的消息引关注。8日,@衡东警队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小学老师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于4月4日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江西乐平冤案“自认真凶”方林崽被判死刑

@景德镇发布 通报:江西乐平方林崽犯故意杀人案、强奸罪、绑架罪、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5罪合并,决定判处死刑。此前,其自认乐平案真凶,但检方未指控乐平案系其所为。因而,在此次宣判的结果中,法院认定方林崽犯下多起命案,但不包括乐平案。

60718250ly1fq54mh1mi3j20go09cwep.jpg

学生早高峰地铁被妈妈抽查背英语

8日早上,@成都地铁 四号线,一位学生在逐字逐句背诵英语课文,看起来还没睡醒,妈妈则在旁边拿着课本认真核对。直到快到站时,学生才将课本装回书包。网友:想起被爸妈支配学习的恐惧。

60718250ly1fq53tn2ay7j20j60pk42h.jpg

文体>>

广电总局:广电节目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日前表示,今后广播电视节目必须继续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不沉溺于个人主义的浅吟低唱、自娱自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