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 媒体:道德绑架
04-10 18:57:17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CNN说,严重依赖自由贸易的美国农民的想法与特朗普压根不一致。

“他们是伟大的爱国者”

“他们知道他们正在做的事是为了国家”

“我们会补偿他们,最终,他们会比现在更加强大”

美国电影《爱国者》海报

美国电影《爱国者》海报

美国时间9日,特朗普在白宫发表了上述讲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他口中的“他们”是正在被中国报复性关税所伤的美国农民。

中国为什么报复呢?文章说,当然是奔着特朗普威胁对1500亿规模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来的。

之前环环已经报道过,因为特朗普执意发起贸易战,美国的猪农和大豆农都急了。

特朗普称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 媒体:道德绑架

CNN说,艾奥瓦、内布拉斯加、印第安纳和密苏里州,2016年大选时都是特朗普的票仓,同时也是美国大豆主产州。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农作物出口市场,此前,中方已经对美国的水果、坚果、葡萄酒、猪肉及猪肉制品等征收关税。中国也已发出警告,如果特朗普一意孤行,对价值1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美国大豆将不能幸免。

特朗普9日想让农民们明白,通过与中国的谈判和修改北美自由贸易条约,美国农民最终获益会比损失大。他还要求美国农业部去想办法,怎么能在中国加征关税的情况下保护美国农民的利益。

但是,CNN说,严重依赖自由贸易的美国农民的想法与特朗普压根不一致啊。

美国蒙大拿州农场主赫伯·卡斯特说,特朗普的新表态让他很失望,“我对他讲话的第一个反应是‘哇奥’,特朗普居然是这么个逻辑”,他说,“但(中国)最新的贸易行动如果真的打击了大豆,真的生效,将会对美国大豆农带来毁灭性影响,并最终会影响所有美国农民”。

在推特上,看到有美国网友这样评价特朗普的新表态:

特朗普告诉美国农民:我会补偿你们。但怎么补呢?

特朗普告诉美国农民:我会补偿你们。但怎么补呢?

特朗普称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 媒体:道德绑架

特朗普告诉美国农民:我会补偿你们。他搞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要“补偿”这么多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特朗普称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 媒体:道德绑架

因为特朗普知道他搞砸了,他的选民在为他愚蠢的强硬付出代价。他如今试图讨好选民,但我肯定,他会用政府的钱去做这件事。

特朗普称美国农民是伟大的爱国者 媒体:道德绑架

特朗普说,如果农民们受到了打击,“他们会理解的”。耶,当他们无力偿还账单,失去他们的农场,他们当然会理解,不能再给你投票了。消费者也会理解,物价要上涨了,企业要裁员了。没错,他们所有人都会理解。

环环:特朗普这是在用“爱国者”的高帽道德绑架美国农民吗?以后谁抗议,谁反对,谁就不爱国?

原标题:“他们是伟大的爱国者!”特朗普逼急了,开始道德绑架美国农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