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姆看跳舞太投入忘扶轮椅 九旬老太滑进湖中
04-10 21:57:0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4月8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一名在杨浦公园游玩的老太太,坐在轮椅上却不慎滑进了湖泊中,紧要关头,公园里热心的市民及时伸出援手,迅速将老太太拉上岸,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微信截图_20180409175020.png

杨浦公园监控画面显示,当时公园里人头攒动,跳舞的跳舞,钓鱼的钓鱼,遛弯的遛弯,在人群中,这位身穿绿衣服的老太太,坐着轮椅挤在人群中看热闹,突然,老太太的轮椅顺走公园湖泊旁边的小斜坡,径直滑了出去,2秒钟不到,老太太就随着轮椅一道,掉进了湖水中。老太太突然落水的声响,惊动了旁边游玩的市民,说时迟那时快,所有的人都围了上去,三位年纪在60岁左右的老伯伯,顾不上自己年纪大了,自告奋勇地跳进湖中,合力将老太太救上了岸。

微信截图_20180409175114.png

幸运地是,该湖泊周围有2米宽的亲水平台,老太太刚好落在亲水平台上,除了衣裤浸湿、脸颊有擦伤外,其他并无大碍。但勇救老太的三位老伯伯,救完人就悄悄离开了,这让来不及出手,正在围观的市民甚为感动。

微信截图_20180409175103.png

据围观市民介绍,老太太今年90多岁了,每天都由一位保姆阿姨推着来公园游玩,今天保姆阿姨看旁边跳舞入了迷,一时疏忽,就把老太太一个人留在了人群中,谁知道人群边就是一个斜坡,老太太稍微一移动,轮椅就顺走斜坡滑走了。

微信截图_20180409175044.png

为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公园方面也表示,将尽快对公园湖泊周边环境进行改造,要么加装围栏,要么改造坡道,同时加装警示标语,提醒市民游客注意安全。   

原标题: 保姆看跳舞太投入忘扶轮椅 九旬老太滑进湖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