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利再发公告 确认董事长潘刚在国外就医
04-11 07:19:0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内乳业龙头伊利股份昨天再度就董事长潘刚的近况发布公告,确认其因患病正在国外接受治疗,同时表示潘刚在治疗及恢复期间正常主持公司相关工作、履行相应的职责。目前伊利的生产经营也一切正常。

上月底,伊利曾就某些自媒体的报道传闻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潘刚已于近期回国,但很快被有关部门带走并被要求协助调查”的消息不属实,表示“市场传言均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同时,伊利向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进行了情况汇报并采取了报警措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根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随后披露的信息显示,该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发现了大量作案证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随后伊利也发布消息,称警方已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伊利再发公告确认董事长潘刚国外就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