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偷手机后色胆包天约失主老婆开房,小偷求“艳遇”被民警摁倒
04-11 12:06:0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在网吧盗来一部手机后,用这部手机与受害人的妻子聊天,最后竟“发展”到要与其约会开房。武汉市青山区警方10日宣布,这名想入非非、色胆包天的窃贼,欣然赴约时被布控民警抓获并予以刑拘。

发短信求约会 本文图均为楚天都市报 图

网吧上网手机被盗

4月8日晚,家住青山的李先生到家附近的网吧通宵上网,天亮醒来发现桌上手机不见了!这是他4月份刚买的智能手机,价值2000余元。经调取网吧监控,发现9日凌晨6时许一名男子靠近熟睡的他顺手牵羊拿走手机。报警后,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监控视频清晰地记录了嫌疑男子的相貌特征。警方调查上网记录,很快锁定嫌犯系40岁的张某,洪湖人。办案民警着手制定抓捕方案,原打算通过城市“天眼”追踪张某,但还未及实施,发生了“意外”。

被抓获的张某

妻子收到陌生“问候”

报警人李先生的妻子小芳(化名)向警方反映,9日清晨醒来发现老公不在家,猜测他又出门上网了,一连拨打了20多个电话都没听到老公声音,其中有两次接通了,但电话那头人不说话。小芳担心老公的安全,就打开手机微信,结果发现清晨6时30分许,老公的微信账号曾发来问候。这些问候语态度暧昧,加上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小芳断定:持有老公手机并发来微信问候的,另有其人。小芳一度询问:“你是不是把我老公的手机拿走了。”对方也并不回应。

9日上午7时,小芳在网吧找到老公疑惑顿时解开,随后将刚才的怪事告诉老公。李先生说,手机才买,未来得及设密码,“一定要抓住这个小偷”。

小偷赴约当场受擒

9日下午3时许,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添加小芳为微信好友。小芳查看对方的朋友圈:这不就是盗走老公手机的小偷吗?她又急又气,与老公一起再次到新沟桥派出所说明情况。

民警决定引蛇出洞。小芳装作未识破继续跟这名小偷聊天。聊着聊着,对方越来越放肆,竟提出“见面,一起吃饭,再开房”的想法,小芳顺其意假装答应,约定下班后见面地点。晚7时许,几名便衣民警悄悄在两人“约定”的工业四路公交站布控。小偷为表诚意,还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小芳,约晚上7时50分他梳洗完毕来到公交站,看到等候的小芳,可还没等靠近就被便衣民警扑倒。

经审讯,40岁的张某是洪湖人,有盗窃前科,案发前在青山区一餐馆当服务员。他交代,偷到这部手机后利用失主微信跟其妻聊天,见小芳微信头像很漂亮突然有了非分之想,以陌生好友的名义与其约会。他原以为小芳不知他是小偷,却不料这一切都在警方与小芳的掌控之中。

原标题:小偷求“艳遇”被布控民警摁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