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架飞机起飞后着火坠毁 机上6人无一生还
04-11 13:30:02 来源:海外网

123.PNG

图片来源:CNN

203.PNG

飞机失事地点。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9日晚,美国一架小型飞机起飞后着火,在亚利桑那州一处高尔夫球场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CNN、《纽约时报》等美媒当地时间10日报道称,一架轻型飞机于周一(9日)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一处高尔夫球场坠毁。警方发言人表示,“飞机是在9日晚8时45分坠落的,机上6名乘客无人生还。”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表示,坠毁的飞机型号为派珀PA-24型(Piper PA-24),该架飞机周一晚间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机场( Scottsdale Airport)第3跑道起飞后着火,不久后就坠毁在斯科茨代尔机场以北的斯科茨代尔冠军球场(Champions Course)。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的调查人员随后前往坠机现场。当局表示,目前坠机的原因尚不清楚。

据悉,该球场旁边就是举办美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PGA)的比赛场地。

原标题:美国一架飞机起飞后着火坠毁 机上6人无一生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