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子不翼而飞!车主惊慌报警:原来是让风刮跑了
04-11 19:5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411190222_副本.png

风能把车吹走?似乎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却在现实中真实上演。4月6日,青岛,一辆轿车因停车时未拉手刹,车子竟然被大风吹走了50多米,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中,一辆轿车在停车位上突然缓缓向后滑行,发现这辆“无人驾驶”的轿车后,路过的行人也被吓坏了。

4月6日上午,青岛市民黄先生来到城阳区上马晶岳广场购物,将车停好后他便急匆匆离开。半小时后,黄先生归来时,却惊讶地发现原本停好的汽车不见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到,黄先生到购物中心购物,从停好车到出来总共不到30分钟。因为购物所用时间较短,加之着急,就将车停在南侧停车场的西侧过道上匆匆离开。

民警查看了停车区域的监控发现,汽车停放在晶岳广场南侧靠西的位置,停好车之后当事人便离开了,离开后一分四十秒左右,车子竟缓缓地自动跑了起来,最终广场东北处停车场,离开原停放位置50多米。

很快,民警就找到了这辆“无人驾驶”的汽车。现场查看车辆后,车身无任何损坏,车上无任何物品丢失,手刹没有拉起,车子前轮胎顶在停车场的路边石上。

观察周围环境后,民警发现原来广场停车场是完全的敞开式,周边没有任何建筑物遮挡,黄先生恰恰将车停在了风口处,于是车就被这大风吹跑了。

据了解,当天青岛胶州风力最大达到了10级,在此还是提醒司机朋友们,停车时不要忘记拉好手刹!

网友评论:

安迪的麦乐迪:这是无人驾驶技术。

万里云收:新能源风力汽车,哈哈。

YangYang:大风:来抓我呀。

予空欢:路人也是看呆了,这车咋自己跑?

消息来源:@时视频、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