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去日本旅游的注意了!明年起要多交一笔“观光税”
04-12 06:38: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2f9ff19ecbc730673f3ed6ec2cc1d8b.jpg

要闻>>

外交部:中方扩大开放举措与中美经贸冲突无关

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指出,中方宣布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与当前中美经贸冲突无关。中国扩大开放不受外界干扰,外界也干扰不了。

北京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公布

11日,《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发布,积分落户实行年度申报制,申报流程含4项资格条件、9项积分指标以及8个经办步骤,今年自4月16日起开始申报。持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且无刑事犯罪记录的,均可参加申报。

微信和QQ将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

11日,继快手、火山小视频等APP被下架,内涵段子永远关停之后,微信、QQ也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

国际>>

去日本旅游的注意了!明年起要多掏这笔钱

参考消息网消息,日媒称,规定从日本出境时不论国籍统一征收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9元)的《国际观光旅客税法》11日在参院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新法将从2019年1月7日起实施。

美国公司计划2021年发射太空酒店 80万美金睡一晚

据英国《卫报》4月7日报道,美国初创企业Orion Span(跨越猎户座)公司日前在太空2.0峰会上宣布一项“吊炸天”计划,将在太空建造酒店——“极光空间站”,2022年开始接待游客,每晚约79万美元。这消息太令人震撼!

901.jpg

美国国防部长:已做好军事干涉叙利亚准备

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4月11号,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美国及其盟友仍在评估有关叙利亚化学武器使用的情况,但是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总统提供军事干涉的选项。

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造成257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架据称载有约200名士兵的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在该国首都附近坠毁,路透社援引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称,坠机死亡人数上升至257人,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阿尔及利亚总统府11日宣布,从即日起全国举行3天哀悼,悼念当天军机坠毁事故中的遇难者。

360截图-683986.jpg

疑似圆明园流失虎鎣在英拍卖

据外媒报道,英国坎特伯雷拍卖行当地时间4月11日,对罕见西周“青铜虎鎣”进行拍卖,这是一件疑似圆明园的流失文物。最终,这件“青铜虎鎣”以41万英镑成交,远高出最初20万英镑的最高估价。

360截图-1621146.jpg

社会>>

女生画画月入10万被指替父受贿 官方:其父非检察官

福建顺昌90后女生潘绫莹,通过网售出售自制肖像油画,最高时可月入十万,并帮助父母购买住房。事件引发关注后,潘绫莹及其在检察院工作的父亲引发质疑。11日,福建顺昌县检察院回应称,潘绫莹之父为检察院合同制职工,岗位为驾驶员,不存在“利用检察官身份变相受贿”一事。详情>>

b5508675dd7cecfe2e42e612e925eacd.jpg

路遇老人摔倒头部流血 特警用手托举半小时

4月10日,四川内江,特警杨珂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且头部大量出血,便立即拨打120。等待中,他一直蹲在地上,拿手垫住老人头部,并用卫生纸为老人止血。为他点赞!

360截图-1394368.jpg

研究生考银行最后环节被拒:机器人性格测试不适合

江西一高校研究生小鑫日前参加某银行校园招聘,通过笔试、面试,却因一份由“机器人”出具的情绪检测判定存在高风险而被拒录。小鑫导师和亲友都认为其性格非常活泼、学业基础优秀,是被机器人“错杀”!

奔驰车尾灯内有苍蝇 车主索赔76万余元

2015年,王先生花34.8万买了一辆奔驰车。去年10月,他发现尾灯内有一只苍蝇,“让人感觉很不适。”他认为,苍蝇是原厂生产时进入的,因此以轿车有质量瑕疵为由,将奔驰诉至法院,要求收回车辆,双倍返还购车款及各项其他损失共76万余元。

60718250ly1fq8oknwe26j20b40etgpl.jpg

文体>>

马蓉上诉 王宝强申请二审公开开庭审理原因曝光

据新京报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已被北京市三中院正式受理。据悉,王宝强申请二审公开的主要理由是,因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以及两案一审民事判决作出后,多次在媒体等公开场合发布与案件相关的信息,并且两案证据基本相同,经媒体报道已经基本被公众知悉,因此已经不存在因涉及个人隐私而不公开审理的情形,法院目前尚未就此申请做出回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