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控奔驰车车主委托律师发声明,现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04-12 13:48:4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官方微博4月12日消息,当日,“失控奔驰”车主薛立山委托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声明中称,薛立山驾驶奔驰车时巡航模式切换人工驾驶模式失控确系存在,具体原因至今无法确认。薛认为,奔驰公司在没有得到车辆检测结果的情况下,仅通过后台远程拿到的数据推断汽车运行正常,把责任完全推给车主一方过于武断。律师在声明中称,无法确认判断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目前,薛立山和奔驰车公司协商同意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4月9日,奔驰公司发给媒体《关于薛先生用车经历的进一步说明》称:“目前已有的相关车辆的技术信息,包括远程获取的信息,显示相关系统在事发当晚运行正常,包括报道中提到的定速巡航及制动系统等。”

原标题:车主薛立山委托律师发表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