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上逃犯遇警察称自己是90后,旁边儿子:这是我爸,44岁
04-12 15:44:3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4月6日11时许,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实战勤务中心民警通过工作发现,网上逃犯杨可(化名)在摩尔广场出现,随即指令南城派出所进行核查。

接到指令后,南城派出所便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一名领着男童的可疑男子拦下。然而,面对民警的盘查,男子自称名叫小杰(化名),福建人,今年27岁。

自我介绍到这里,看着民警犀利的眼神,一脸沧桑,满面褶子的可疑男子忽然心虚解释,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90后,只因曾在藏区工作面相有点显老。

而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可疑男子身旁的7岁男孩告诉民警,可疑男子正是自己的父亲杨可,今年44岁,他们来自广州,男子谎言当场既被揭穿。

民警将嫌疑男子控制后,通过进一步核查证实得知,男子正是被广州警方上网追捕的逃犯杨可。

经查,嫌疑人此前采取投资工程项目、高息借贷等方式,收取数名事主共计1925万元人民币后逃匿,被广州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杨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将于近日移交广州警方处理。

原标题:网上逃犯遇警察盘问装嫩称自己是90后 旁边7岁儿子:这是我爸,44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