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春风十里 各地花海路“盛装”上线
04-13 07:30: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blob.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春天到了,各地鲜花盛开,一起来赏花吧!图为江西九江,航拍武宁县太平山万亩野樱花。

blob.png

图为贵州省贵阳境内沪昆高速红枫湖畔的左二村路段,这段公路被樱花园装点,空中俯瞰十分壮观,许多司机说这是贵州最美高速。

blob.png

图为福州景观树羊蹄甲陆续迎春盛开,工业路两侧红白羊蹄甲花朵布满枝头生机勃发,成为市中心道路靓丽的“花道”。

blob.png

图为贵州省贵安太道,这条大道不但宽敞平坦,而且绿化象花园一样,大道人行道、自行车道、慢车道及快车道都用树木隔离。

blob.png

图为扬州市鉴真大道上的上千棵樱花树樱花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原标题:美!春风十里 各地花海路"盛装"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