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电梯内对小女孩露出下体多次逼近,上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04-13 07:35: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在电梯中,一名男子对一名小女孩露出了下体,当时电梯内并无第三人。

这段拍摄于4月10日下午的监控视频近日在网上流传。4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长宁警方获悉,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监控视频中(疑似)外卖人员,在大楼电梯内对一儿童有(疑似)猥亵行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上海播报

(疑似)外卖人员,在大楼电梯内对一儿童有(疑似)猥亵行为。 事发地点位于上海长宁区的安泰大楼。安泰大楼物业贴出的一份公告显示,4月10日下午3点53分左右,经视频监控发现有一名外卖人员在安泰大楼电梯内猥亵儿童。公告呼吁楼内租户协助进行调查,在4月10日下午15:50-16:00之间,是否有收到预定的外卖奶茶或其他饮料等,如有,请联系安泰大楼物业。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电梯内只有一名拿着塑料袋的男子和一名背着红色的小女孩。男子环顾四周后,背对电梯内摄像头,疑似对小女孩露出下体,并不断向她靠近。电梯在中途停靠时,小女孩走到摄像头下方,按下电梯按钮。男子重新关上电梯门,其下体露在外面,多次逼近小女孩,但没有触碰到小女孩。 这名男子是不是公告中所称的“外卖人员”?澎湃新闻记者联系了美团、百度和饿了么三家外卖平台。

美团外卖方面表示,经初步排查,这名男子(疑似外卖员)不属于美团外卖,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进一步调查。

饿了么方面表示刚获悉这个消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百度方面也表示,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原标题:男子在电梯内对小女孩露出下体多次逼近,上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