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半夜醒来 发现床尾坐了个裸男
04-13 09:30:5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13日消息,凌晨2点多,住在彭埠的陈女士被吓得不轻。半夜醒来,看到有个男人就坐在自己的床尾,而且还是赤身裸体。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8.33.24.png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8.33.47.png

陈女士对男子又骂又踹,那个男人就走了。在屋里的微光下面,她发现这名男子是住在她隔壁的邻居。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8.33.59.png

陈女士马上报了警,而当民警找到隔壁的男人家里,大门也没关,对方正在闷头大睡。男子赵某,39岁,在附近打工。一看民警来了,他完全愣住了。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8.34.30.png

赵某一身酒气,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原来,昨晚他下班回到家里,50多度的白酒喝了半斤。到了晚上9点多,朋友来了,又拉着赵某喝起酒来,一下子就喝多了。两个人一共喝掉了一斤半二锅头酿的杨梅酒,再加两三瓶啤酒。从9点一直喝到凌晨1点半,才睡下。

半夜,赵某起来上了个厕所,回来以后找不到自己家门了。正巧陈女士家的防盗门坏了,赵某就走进了对方的家中。

屏幕快照 2018-04-13 上午8.34.22.png

赵某:“我也不知道,我头一回喝酒喝大了,把腿摔断了,这次喝酒喝得,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断片了。”

赵某有裸睡的习惯,租的房子,厕所是在门外的。陈女士的门也没有锁上,他以为是自己家,就开门进去了,这才有了这荒唐的一幕。目前,赵某因为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视频|女子醒来发现床尾坐了个裸男 定睛一看竟是邻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