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连霍高速车祸致8人死亡重要原因:大车内6人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
04-13 11:14:00 来源:@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765.jpg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消息,4月12日下午16时许,江苏连云港境内连霍高速61公里处,一辆河南牌照的旅游大客车(核载57人,实载45人)在行驶中失控侧翻,在穿越中间隔离带后与对向驶来的一辆本田小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小车内2人死亡,大客车6人死亡,大客车内其余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经初步调查,大客车内乘客在事故发生时均未系安全带,死亡的6名乘客均因未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导致。国内外研究表明,在一次可能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中,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使车内人员生还几率提高60%。公安部提示:安全带——生命带!为了您的出行安全,驾乘车辆出行,请全程系好安全带。客运车辆司乘人员在发车前和行车途中应提醒乘客全程系好安全带。

原标题:连霍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未系安全带是致死致伤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