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假酒造成90人死亡 警方出动压路机销毁
04-13 17:4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13日,印尼警方在首都雅加达销毁假酒。印尼首都雅加达及周边地区近日发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

截止目前为止,共造成至少90人死亡,超过100人送医急救,情况危急。雅加达及西爪哇省万隆市出现最多民众误饮假酒送医急救的案例。图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印度尼西亚警方在全国各地城市展开突击行动,截至10日,警方已逮捕9名涉嫌贩卖假酒的嫌犯,并持续追缉主要经销商。

警方指出,有嫌犯承认把防蚊液、止咳药和纯酒精混入私酿的啤酒。也有假酒供货商承认把酒精、可乐和能量饮料混在一起酿酒。

原标题:印尼假酒造成90人死亡 警方出动压路机销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