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友总爱玩她的手机,知道真相后她吓傻了......
04-13 18:51:52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浙江湖州安吉的周女士通过相亲网站认识了一个男士,原以为找到了一个可靠的肩膀。但几个月前她发现,对方偷偷用她的手机贷了不少钱。

相亲网站认识了何某 她觉得挺可靠

周女士今年38岁,2016年离婚了,孩子跟着前夫,去年3月份,她在相亲网站上认识了何某。  周女士:“(去年)6月份在一起的,(在一起怎么样?)感觉还好吧,他说的话都,因为他嘴巴很会说的,他说他在湖州上班,上了几个月,他说有一个什么(公司),聘请他到安吉来当副总,然后他就把湖州的工作辞了,到安吉。”周女士说,何某比她小两岁,给她看过离婚证的照片,她觉得何某挺可靠,对她也不错。

何某经常玩她手机

等何某来安吉后,两个人就住在了一起,之后何某就经常玩她的手机。周女士:“搓安吉麻将,他用我的手机搓,我说你自己也下载一个,他说我瘾很大控制不住,他说我不能下载,我想搓的时候,用你的手机搓好了,因为搓麻将有的时候要付钱,密码告诉他了,他还在我手机里设置了自己的指纹。”周女士说,虽然不喜欢何某这样的举动,但总觉得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就没太在意。

蚂蚁借呗被刷了七万多 第一个想到何某

周女士:“因为蚂蚁借呗这东西我从来不用的,也不点进去看,我也没有关注,我是过了年3月份,顺便点了一个蚂蚁借呗,结果进去看了一下,一共是七万五的额度,他给我刷了七万四千多,然后我当时都吓傻了,我胳膊都吓麻了,我手机也拿不牢,我想怎么会欠这么多钱,我又没借过。

打开周女士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借款记录从去年9月份开始,金额多的有两万,少的有一千多,共有十笔借款,未还本金七万四千八百多。周女士说,这么长时间她没有察觉到一点异常,也从没有收到过短信提醒然后我第一个就是想到他,想到他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他说是我弄的,我会搞好的,我也很奇怪,因为支付宝肯定是要支付密码的,肯定是我付钱的时候,他关注了,因为他这个人很聪明的,他就是还的最低还款,每个月几十块几十块,所以说没有信息提示。周女士说,两人在一起之后,她把三张信用卡也给何某用了,一共刷了两万多块钱,加起来要还的贷款有九万多。

找不到何某了 贷款只能自己还

周女士:“等到我发现的时候,他就不还了,就是我自己在还,因为一直找不到他人,他答应还钱也不还,然后我就没办法找到他家,他不在家,爸爸说过了年没看到他人,他家隔壁邻居说,他这个人已经结过两次婚,而且有两个孩子,(那他现在是结婚状态还是离婚?)结婚,老婆女儿都在家里,他给我看的。(离婚证?)照片是假的。”

“他彻底就是一个骗子” 她报了警

随后,周女士拨打了何某的电话。何某:“(你怎么解决啊?)我等会回给你,我又要还款了,就是这样子。(挂了)”

说了没两句,何某就挂了电话,之后再换号码打过去,也不接了。周女士拿出了之前跟何某聊天的录音。

何某:“(周女士:把我人卖了我都不知道!)不要这样,我卖你干嘛,你不要这样说话,(为什么到里面去刷钱?)我跟你讲,我把这点七万四千块钱还掉就好了,还有卡上的钱还掉就行了,不要再说了,我这两天结结账把它赶紧还掉。”周女士:“我知道他彻底就是一个骗子,骗了一年的感情不说,还骗了钱。”

周女士说,她每个月工资就两三千块钱,房子也是租的,名下的贷款她已经无力偿还。随后,周女士找到了湖州安吉递铺派出所,民警给周女士做了笔录,表示会把情况反映给法制大队,如果定性为诈骗,会马上立案侦查。

原标题:男友总爱玩她的手机,竟然是在……“我当时都吓傻了,我胳膊都吓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