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过家家”的网红!土耳其夫妇制作袖珍版美食走红
04-13 19: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2.34.png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一对土耳其夫妇因制作了一系列袖珍版的土耳其菜肴,一夜之间便成了网红。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2.48.png

如今,他们已经成功制作了40种袖珍版土耳其美食。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3.03.png

取一碟青椒放在小型砧板上切小片,拿一旁的牙签将事先准备好的生肉和青椒串在一起,放入烤盘后一起放进烤箱等待片刻,正宗的土耳其烤肉串就出炉了。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3.18.png

可不要小瞧了这个迷你版美食,据制作者艾丁夫妇说,由于土耳其菜肴既丰富又美味,同时做起来也很困难,要想在袖珍厨房里,制作出风味一模一样的美食更是难上加难。一般每道迷你菜的制作时间都是正常尺寸菜肴的三倍。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3.31.png

一般每道迷你菜的制作时间都是正常尺寸菜肴的三倍。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3.43.png

艾丁夫妇是在一年半前开始尝试这项爱好的。如今,他们已经成功制作了40种袖珍版土耳其美食,并且在网络上广受好评。

屏幕快照 2018-04-13 19.03.56.png

布尔久骄傲地表示,这些袖珍版菜品的味道与正常尺寸的菜品一模一样。看着眼前这些袖珍版菜肴和袖珍版家具,还真有种玩过家家的感觉。

原标题:过家家的感觉!土耳其夫妇制作袖珍版美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