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目睹母亲被人连扇耳光还要被扔下河,男子持刀捅死对方
04-14 06:26:1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目睹母亲被人连扇几个耳光,还被按在河边栏杆处,要被扔到河里去,在一旁的儿子唐某忍无可忍,冲回家中拿出一把刀,对着男子腹部连捅了数刀。唐某随后逃跑,男子则因抢救无效死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日前,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报送至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而期间帮助其逃跑的陈某和龙某因涉嫌窝藏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事发2017年8月14日晚,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被捅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地上。最终,这名男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民警在询问了现场的一名女子后得知,该男子是被其儿子唐某捅死的。

在确认唐某有重大嫌疑后,警方于8月15日对唐某上网追逃。8月16日凌晨,唐某在朋友张某的陪同下来到浙江萧山市河庄派出所投案自首。他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犯罪经过。

原来,事发之前,唐某和包括李某在其中的4人一起吃饭。期间,李某喝了一斤白酒。借着酒劲,李某对唐某呵斥起来:“你妈开的麻将馆装了骰子遥控装置,信不信我把你一家人都杀了,我反正不在这里混了!”唐某并没在意李某的话,以为他只是酒后撒泼。在朋友的劝解下,饭局散场。

没想到,唐某回到家时,李某已经在唐某居住的船上等候他了。李某情绪激动,连声问唐某要不要管这事。此时,正好唐某母亲从船上走出来。李某上前就是几个耳光,还发了疯似地把唐某母亲拎到栏杆边,威胁要把她扔到河里。

唐某开始没有说话,但当看到李某和母亲僵持了一阵后,李某并没有停手的意思,继续对着唐某母亲又打又骂,唐某忍无可忍,冲回船上拿了一把刀,走近李某,朝其腹部位置连捅了三四下。之后两人扭打在一起,李某抓住唐某不放手,为了脱身,唐某又将刀从他身体里拔出来连捅数下。唐某边捅边往后退,看到李某流血不止,唐某也不管不顾,沿着马路逃走了。逃跑路上,唐某把刀扔进了河中。

△唐某曾暂住在陈某的租住处。检察院供图

当晚,他遇到了以前的同事陈某和其表哥龙某,唐某将事情经过告知了他俩。陈某和龙某意识到事态严重,但还是让唐某暂躲在陈某租住处,还帮助唐某逃往了浙江。到浙江后,在朋友张某的劝说下,唐某才去派出所自首。

检察官特别提醒,真正的善良不是助其为恶,而是指出对方的不当之处。本案中的陈某、龙某出于朋友义气,帮助唐某逃跑,该行为非但没有真正帮助到唐某,反而令其两人自身也触犯法律。

原标题:目睹母亲被人连扇耳光还要被扔下河,男子持刀捅死对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