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袭叙利亚,法国出动打击卡扎菲的同款战机:阵风
04-14 12:15: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美军动用了战斧式巡航导弹,法国出动了打击卡扎菲的同款战机:阵风,出动地点目前初步研判为约旦或阿联酋。

从2014年以来,法国一直参与美国领导的所谓国际反恐联盟,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进行所谓的“反恐战争”,法国军队在约旦和阿联酋拥有空军基地,此外法国海军在阿布扎比也有海军基地,目前法国海军在叙利亚外海部署有军舰。据报道,2018年3月下旬到4月初,法国空军战机在叙利亚上空进行了23次飞行任务,但没有发动空袭。

此次从法国军方公布的阵风战机空袭视频和阵风战机的作战半径来综合研判,法国战机是从叙利亚周边的空军基地起飞,对该国发动空袭的。

原标题:空袭叙利亚,法国出动打击卡扎菲的同款战机:阵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