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防部:下一步行动完全取决于叙政府是否继续使用化武
04-14 21:52:0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美国国防部就美对叙打击行动举行吹风会,国防部发言人达娜·怀特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高官肯尼斯·麦肯齐中将在五角大楼介绍最新情况。怀特表示,美国成功打击了每个预定目标。麦肯齐表示,叙利亚防空力量的打击发生在三国空袭之后,未对美方造成任何影响。

麦肯齐表示,选择在叙利亚凌晨4点发动打击是为了避免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叙利亚方面知道美方寻找这三个打击目标已有一段时间,因此可能已将人员转移,但打击将摧毁化武相关设施,联军此次对叙打击后,叙利亚研制化学武器的能力需要多年才能恢复。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俄罗斯方面进行了军事反击。联军在此次打击中发射了105枚导弹,目前美军尚不能确认任何人员伤亡的情况。五角大楼拒绝透露有关叙利亚政府实施“化武袭击”的政局,但仍对此确信无疑。

至于是否会继续打击,怀特称,昨晚美方对阿萨德政府释放了强烈信号,相信对方已经听到,下一步联军的行动完全取决于叙政府是否继续使用化武。

原标题:美国防部:下一步行动完全取决于叙政府是否继续使用化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