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称对叙打击“完美” 此前俄称71枚联军导弹遭拦截
04-14 22:1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67.jpg

来自特朗普推特主页的截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由美国和英法联军对叙利亚实施的军事打击是“完美的”,“不能有更好的结果,任务达成!”

特朗普在另一条推特中表示对美拥有的强大军事力量感到自豪,他说美军在获拨数十亿美元军费后将成为历史上最好的部队,没有任何国家能接近美国将达到的实力水平。

【新闻多一点】俄称叙利亚拦截71枚联军导弹

据俄罗斯塔斯社4月14日早前报道,俄罗斯总参谋部行动部负责人谢尔盖(Sergei Rudskoi)公布的数据显示,根据俄罗斯掌握的准确情况,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昨晚的袭击中总共击落了西方国家联军71枚巡航导弹,而联军总共发射的导弹数量才103枚左右。

谢尔盖表示,“叙利亚政府军的防空力量使用的大都是苏联时期生产的防空武器,此次能够成功反制西方国家的巡航导弹,显示了其性能的高效。”

原标题:特朗普称对叙打击"完美" 此前俄称71枚联军导弹遭拦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