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叙常驻联合国代表:美英法夜袭叙利亚导致3人受伤
04-15 08:31:3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贾法里表示,叙设施夜间遭到袭击导致3人受伤,并造成物质损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4月13日晚,美国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

贾法里在安理会会议上表示:“3名平民受伤。”他还指出,大部分导弹被拦截,但是打击仍造成物质损失。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对民众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发起打击。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及法国政府都证实了发起打击消息。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4月14日莫斯科时间3时42分至5时10分(北京时间8时42分至10时10分),美军的飞机和舰艇会同英法空军对叙利亚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的目标发起导弹攻击。俄国防部称,发射了百余枚巡航导弹和空对地导弹,大部分导弹在飞向目标时被叙防空武器击落。

原标题:叙常驻联合国代表:美英法夜袭叙利亚导致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