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醉驾被查一秒变“戏精” 一路撒娇卖萌求情
04-15 10:28:4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有人醉驾之后会发酒疯,有些人就一秒变“戏精”,前段时间交警查处一名醉驾女司机,面对交警的查处,她是一会儿撒娇卖萌,一会儿怒气冲冲,翻脸快过翻书。

1.jpg

这一幕发生在4月6日凌晨3点半,交警在春风高架滨河宝安立交路段,开展“猎虎”行动,当时民警拦下一辆黑色小车检查,司机石某非常干脆,直接承认自己喝酒了,并恳求交警放她一马。

2.jpg

起初,面对交警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石某还算配合。可当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出来,显示石某的体内酒精含量为8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后,石某开始不淡定了。

3.jpg

在执法记录仪中我们看到,当见到执勤民警“铁面无情”后,求情不成的石某到了医院门口,又切换了另外一种“作战模式”,开始对民警们发起了脾气,试图拖延血液酒精检测的时间。

4.jpg

最终经过血液酒精检测,石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83.53mg/100ml,交警表示,目前已对石某进行相应处罚。据了解,石某当晚是和朋友在笋岗路某会所聚会喝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开车送朋友回家,被交警查获。

原标题:美女醉驾被查一秒变“戏精” 一路撒娇卖萌求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