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用户戴红领巾街头搞怪搭讪录视频 抖音:封禁用户
04-15 16:12:57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有微信公号发文称,近日,某些短视频平台出现一些以“少先队”、“红领巾”等为名的注册用户,通过佩戴红领巾唱怪异歌曲,当街截停女生搭讪、搞笑、骚扰以及扮丑等行为,博取噱头,赢取流量。

用户戴红领巾街头搞怪搭讪录视频 抖音:封禁用户

手机截图

4月15日上午,记者登录短视频平台搜索发现,相关用户已经被注销。平台方称,截至目前,已封禁用户12个、重置用户1071个、下架视频23个,清查行动正在持续进行。

有公号认为,此类视频不仅损害了少先队形象,也伤害了很多人对于红领巾的感情。吸人眼球、扮丑搞怪,污染了孩子们的成长环境。

用户戴红领巾街头搞怪搭讪录视频 抖音:封禁用户

手机截图

记者注意到,该文截屏来自抖音短视频平台。记者上午查询发现,被点名的用户已经全部封禁,只有九个用符号刻意隔开红领巾三个字的用户存在。

随后,记者联系到抖音平台方。相关负责人回复称,近日有用户提醒,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存在部分不当使用红领巾符号的情况,可能对少先队形象存在潜在损害,故而其第一时间清查了相关用户账户。截至目前,已封禁用户12个,重置用户1071个,下架视频23个。清查行动正在持续进行。

原标题:红领巾也遭恶搞?抖音:下架视频、封禁用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