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岁孩童从28楼坠亡 疑因按门铃妈妈听不到就去爬窗
04-15 16:30:4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消息,13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赤岗某楼盘发生怀疑男孩坠楼事件,街坊众说纷坛。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真相有待查明。

男孩爬窗叫妈妈?

事发在该楼盘一栋高层住宅,目前,二楼平台已经大门紧锁。

“其实挺好的一个小男孩”,附近街坊说,“我们街坊都知道这事情,家人哭得很厉害”。

小男孩独自上电梯

“小男孩当时好像爬窗口”,街坊阮小姐说,“当天下午,父亲将小男孩接回楼下车库。保姆也下来接,结果下来后,发现小男孩已经坐电梯上去了。”

究竟小男孩如何坠楼?街坊叶先生说,当时小男孩敲门,家中的妈妈好像听不到。然后,小男孩就从梯间窗户爬了出去,叫妈妈……”

窗户当时打开?

记者发现,电梯间有一个窗户。“窗户当时打开”,叶先生说,“小男孩就从这个窗户爬出”。

电梯间的窗户,平时是装了扣,打不开。当时为何打开?叶先生说,这个就不太清楚。

 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单位,暂时不方便透露详情。

原标题:痛心!6岁男孩不幸坠楼身亡,事发赤岗一小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