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生态环境部正式揭牌
04-16 09:35: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54b47daly1fqe8bslz1nj21kw23vhdv.jpg

新组建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6日上午揭牌,根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其主要职责包括推进广播电视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监管、审查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和质量,负责广播电视节目的进口、收录和管理,协调推动广播电视领域走出去工作等。

654b47daly1fqe8nn4f3wj21kw16ohdu (1).jpg

16日上午,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正式揭牌。李干杰任党组书记、部长。新部门生态环境监管职能强化,监管领域拓展,对建设美丽中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54b47daly1fqe8nqiuapj21kw23vkjn.jpg

资料来源:新华视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