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版“王娜娜案”续:冒名顶替当老师女子已辞职 县监察委调查
04-16 11:03:59 来源:华商网

图片

华商网消息,1998年,三原县女子荆高峰参加中专师范考试,却没成绩,学校称学籍档案也不慎丢失。让她没想到的是,与她同年级的李敏却顶着“荆高峰”这一名字上了中专,并最终入职三原县教育局(华商报4月15日A06版报道)。昨日,记者联系三原县教育局,冒名者已主动辞职,三原县监察委已介入调查。

4月14日晚11时,三原县教育局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局已召开局委会,决定立即停止“荆高峰”一切工作,并成立专门调查组进行全面核查。当日下午,“荆高峰”提出辞去公职申请,经局委会研究决定,同意“荆高峰”辞职,并解除劳动合同,上报人事部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据了解,通报中称的荆高峰本名李敏,针对她进入教育局时,人事审核中是否曾发现与实际身份不符,以及其他参与顶替的人员调查有无进展等问题,记者电话联系该局多名负责人,均未接通。随后,记者短信询问该局主管人事的李姓副局长,对方回复,目前三原县监察委已牵头展开调查。

原标题:三原县“冒名顶替”女子已主动辞职 县监察委已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