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贪吃蛇为保命 吐出偷吃的7颗鸡蛋后逃之夭夭
04-17 11:26:57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印度一条贪吃的眼镜蛇闯入鸡舍偷吃了8颗鸡蛋,当它发现自己即将被捕时,却因“吃太饱”而“逃不动”,情急下竟当场吐出7颗蛋,再转身逃走,一招“弃卒保车”令人称奇。

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一条眼镜蛇闯入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Kerala)一户鸡舍,乘四下无人时活吞了一只鸡,还“不满足”地连吞了8颗鸡蛋。

然而收获颇丰的它正要离开时却被捕蛇人撞见。为了方便逃跑,它竟快速地吐出了7颗鸡蛋,然后钻入灌木丛里逃离现场。

据悉,尽管蛇的身体纤细,但可以吞下比自己大好几倍的动物,不过体内食物的重量会导致它们爬行的速度变得缓慢,因此为了逃走,这条蛇只好选择“吐蛋保命” 。

原标题:贪吃蛇为保命 吐出自己偷吃的7颗蛋后逃之夭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