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乘高铁迟到检票遭拒后扬言:一定会闹大!
04-17 11:09: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4月15日晚,一名女乘客到达长沙南站检票口时,其乘坐的G638次列车已停止检票。然而该女乘客不仅不听工作人员劝阻,还在现场大声呵斥,并称:“看看(我)是谁”、“(事情)一定会闹大”。记者从长沙南站了解到,该女子到达长沙南站时已过了检票时间,列车3分钟后就将开车。对于女乘客质疑安检口为何只开一个的情况,值班长解释道,该女乘客从人脸识别到安检再到检票口总共只用了1分06秒,过程中也不存在排队情况。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请一定要预算好自己的出行时间,不要掐点乘车。

原标题:女子乘高铁迟到检票遭拒后扬言:一定会闹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