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当场怼外媒记者:台湾只有地区领导人
04-17 19:53:33 来源:外交部网站

W020180417613857729407 (1).jpg

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近期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中方对台湾“总统”明天访问斯威士兰有何回应?中方军事演习是否是在对此回应?

答:我必须要纠正你,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说的应是台湾地区领导人。我只想再强调一点,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这是客观事实,也是基本常识,更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

原标题:2018年4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