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让环卫工清理建筑垃圾被拒 一把掀翻垃圾车
04-18 15:03: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18日消息,4月17日,一名女业主掀翻环卫工垃圾车的行为被网友强烈愤慨。视频记录下当时的经过。

屏幕快照 2018-04-18 上午9.38.06.png

4月16日下午,环卫工人正在印江自治县县城区腾龙酒店背面的巷道打扫卫生,发现垃圾桶内装满了“土家鼎罐饭”餐馆拆除烟囱、灶头的砖石等建筑垃圾。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建筑垃圾应由业主自行按规定清运到指定建筑垃圾堆放点,并且住户拆烟囱时拆下来一些大块砖头。环卫工人拿不动,便从垃圾桶里捡出来,将建筑垃圾放回了原处。

屏幕快照 2018-04-18 上午9.38.17.png

17日上午,“土家鼎罐饭”餐馆经营业主看到了正在进行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要求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屏幕快照 2018-04-18 上午9.38.26.png

因不属于日常保洁作业范畴,环卫工人拒绝其要求。业主情绪激动与环卫工人发生争执,便掀翻了环卫工人的垃圾收集车。

原标题:视频|女子让环卫工清理建筑垃圾被拒 一把掀翻垃圾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